close

是的

在新聞中泰國黃衫軍紅衫軍強力放送下

超便宜(只要10200大洋)泰國芭達雅五天五夜團一度流團

但,在尋尋覓覓就愛泰國的阿姚堅持下...(其實是預算太低,能去的國家大概也只有泰國了XD)

泰國行最後還是成行了,而且是30人的超大團

 

原本想說這麼便宜的團,一定免不了要被海靴

已經做好有可能被關在土產店珠寶店的心理準備

沒想到,我們這個30人的大團,超闊氣的

土產店? 不用關鐵門啊~  把庫存的鐵門開出來貨全都搬出來才是真的!!!大家殺啊!!!!(吆喝)

珠寶店? 這個紅寶石那個黃寶石一兩萬在買是怎樣?

皮件中心? 鱷魚皮包,珍珠魚皮包....哇賽~連這個也有人買

毒蛇研究中心..依舊有人買(其實我一度也想買一下清肝丸之類的)

 

任何點都捧場

導遊應該很愛我們

推了2500  2700  3000元的三種自費

結果,整團的人全都自動參加最貴的! 你說

我先前的"關土產店的擔心"是不是多慮了?

 

走筆至此,才剛寫完前言,已經累了

我想,先來幾張腥羶色的照片來提提神吧!

 

 

這是某夜大伙要求導遊帶我們去看看夜店

沒想到是有表演的,而且都是表演韓國歌曲 (因為舞曲多,超動感的啦)

等到要唱華語歌就變成抒情歌,整個輸很大啊

舞者身材超好~(難道是人妖?) <--是怎樣? 身材好的一定就是人妖就對了

最後dancer還拉我們一起上去亂跳~超high的啦~~~~

 pub1.jpg 

 

除了正常表演外,還有些搞笑的(我喝的酒差點都吐出來)

一個觀眾還被拱上台去,被強迫脫褲子~安娘維,泰國真的是太開放了唄

女歌手要脫褲子的時候我超嚇的(其實是超想看吧?)

結果褲子一脫是一大坨毛,阿這位解街~你搭馬護一下髮...很粗糙的毛噢能看嗎?

至於被拱上去的觀眾,在群情激憤了情況下,最後只好躺下來...不是啦.最後只好脫了,看得我都羞了我

pub2.jpg

 

除了脫褲藍的戲碼之外,還有個光頭dancer一直出來搞笑,

我晚上都要做噩夢了....也太醜了吧!!!

想做噩夢的,歡迎到相簿點大圖看

 

 

最後,搭著芭達雅獨有的開放式計程車回飯店,

這計程車10人200元, 整個跟貨車一樣,

坐在開放的位子上吹著風,可以感受到----

司機的儀板表應該是壞的吧???....總覺得他飆到了100了 (飛)

DSCN77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