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周末天陰陰,整個心情不芳妮

所以待在房間摸東摸西,摸到拾荒來的木頭夾子,翻出撿垃圾撿回來的繩子

翻出相簿找出得意作品,即得照片樓梯~

我的照片牆5.JPG

稍微看一下照片,可都拍得真好呢!!!!!!噗

光看那顏色就開心了吧~~~這可是三陽媽媽樂拍出來的噢,算厲害的,不只洗衣服還可以拍照(我的相機都有多功能,要碼可以洗衣服要不然可以當鬧鐘當碼表)

我的照片牆1.JPG

 

側面觀看,整個超可愛

本來一開始是照片夾得亂亂的,東倒西歪,想說這樣有隨性的fu

結果只有亂的fu,所以最後還是把每張照片都夾得正正的,符合我正直的個性(噗)

我的照片牆c.JPG        

 

為什麼會想要貼在樓梯呢,而不是一般牆壁的腰帶部分呢?

原因來自前年去法國借住一個留學生家裡得到的靈感

說是零感是好聽,根本就是想要抄襲人家,只是我的照片好看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就是該位於Aix en provence的留學生家裡,超可愛的,是我很想住的房間風格 (想要臥房漆粉紅+藍; 書房漆黃+橘...好開心)

請回這裡複習一下,直接拉到底下看照片-->    http://ireney.pixnet.net/blog/post/6841903

paris 5.6.7__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