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昨天看了[今晚哪裡有問題]專訪前高雄市長花媽嗎???


還是這兩天看了交響情人夢,對著電視機太過於讚嘆這麥克風頭呢???

(題外話: 這部日劇的漫畫感真是太精緻了,你瞧這麥克風男的雙瞳,可是有少女漫畫的三顆閃光)


所以我今天才會中了邪花了一整個下午好好地地毀了我的頭?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今天晚上我的MSN暱稱是要[獅子王現身]還是[花媽再世]?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惡整自己 -______-

 

=======================================================

進入主題分隔線進入主題分隔線進入主題分隔線進入主題分隔線進入主題

=======================================================

 

話說我那野草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自然捲,又開始猖狂地在頭上唱邱

沉思好幾個禮拜,思考到底該繼續燙直(並且以後一直無間道地一直燙直)

還是直接發狠整頭燙捲一勞永逸- 打不過的,就加入他們


在室友推薦之下,並參拜了PTT的hairdo版精華區,今天前往了衣蝶的某家Salon

照慣例,設計師又要像第一次看到大峽谷般地讚嘆我的自然捲

上次那個是一直喊 [哇~沒看過這麼捲的 ] <---靠北,我才要喊你是沒見過世面噢

這次這個是一直吐大氣 <---是怎樣,缺氧了嗎


設計師說我不用燙,洗完頭吹乾的蓬捲度就是一般人的三倍

真不是我愛說,我這人很愛搭腔,馬上說: [ 對啊~ 不說人家還以為我燙玉米鬚咧] 

設計師說:  [這樣要燙更捲更蓬,這樣以後長出來新頭髮才不會奇怪]

是沒錯啦,照以前那樣髮根燙直髮尾燙捲,等新頭髮長出來時, 髮根捲+中間直+髮尾捲簡直天理不容

但是設計師一直強調 "更捲更蓬,可愛型的"  簡直是嚇出我一屁股屎,

就好像跟一個禿頭的人說: [與其保護所剩無幾的幾根毛,還不如理光頭], 然後"光"字還要不斷迴音---光光光光光(回音)一樣殘忍


哀~頭髮硬歸硬粗歸粗,Q毛人的內心是很敏感脆弱的

一直被恐嚇要"更蓬更捲更可愛"的我馬上動搖,趕緊表現出猶疑的神情

狂問設計師有沒有類似的照片可以給我看,燙起來會是怎樣? 很小捲嗎?

不知道是在怎樣,設計師一直不肯拿出個圖片給我看,

反而說: [要不然就髮根燙直,燙那種比較浪漫的,可是以後要一直重燙]

媽的...是激將法嗎? 難道只有這兩種選擇??

我就是不想走回舊路才想要燙整頭捲的嘛,但一定要更蓬更捲可愛可愛嗎???? 我都幾歲人了 靠北

我最後又問了設計師有沒有圖可以看燙起來是怎樣?

設計師終於鬆口了: [你翻雜誌也沒有用啊,因為素材就不夠好,雜誌的髮型都沒辦法做的] 

 

>>>晴天霹靂  太殘忍了<<<

這...這就好像跟一個胖子說,不要逛街了,沒有你可以穿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


盧了這麼久,我放棄了,自暴自棄地答應讓設計師燙那更蓬更捲的可愛頭,

而心中不斷浮現,現今街頭上常看到的那種,頂著桃太郎電影裡面魔王那種像大頭針般髮型的白目國高中生...冷汗不禁滴了醫科


快燙好的時候,設計師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還問: [期待嗎?]

我嘴角抽動地說: [呵...呵呵...不知道耶]

後來設計師還說了一些什麼,不過我都不記得了,因為頭髮燙好吹好烘完,我只聽到我神經啪一聲斷掉..........


最後,設計師一直問我喜歡嗎?可以嗎?

一向不喜歡場面太尷尬地我硬生生地擠出: [嗯!不錯]...

但我不知道我臉部僵硬有沒有透露我真正的心聲


中長髮燙捲加瀏海燙直共計2.9K大洋,說瀏海終生保固,隨時可以去找他修

設計師還給了我兩張名片,說如果有朋友可以給他一張...我兩眼發直地把兩張都收下,心想,我連一張都不想要還給我兩張?!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今天晚上我的MSN暱稱是要[獅子王現身]還是[花媽再世]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惡整自己 -______-





附帶一提,燙完鳥頭之後,我靈魂出竅地走在衣蝶街頭,

腦袋一片空白地我決定徒步走到雙連吃晚餐,吹吹風看能不能清醒一點

吃飯的時候,居然被搭訕!!!!!!!!!!!!!!!!!!!!!!!!!!!!!!!!!

你說說看,這頭也並不是那麼一無是處嘛....


西咖系!!

搭訕我的是位師奶啊啊啊啊啊啊啊 orz

約是我媽年紀的一位太太,但比我媽那種歐巴桑稍微時髦一點 (我居然用時髦這個形容詞...哀哀~我只能說時髦只能用在師奶身上啊啊啊啊)

一看到我背影,師奶馬上走過來說: : [小姐~你這個頭在哪裡燙的?]

我: [咩?]

師奶: [很自然耶,很好看捏]

我: [咩? ㄟ...可是我覺得很不好看捏] (抓)

師奶: [怎麼會?是在哪邊燙的?]

我: [在衣蝶附近] 此時我想到設計師給了我兩張名片...........這  是命中注定嗎?

該不會這位師奶是那個設計師的樁腳吧? 從我走出沙龍一路尾隨我跟到了雙連

師奶: [我最近也很想弄頭髮,可是這附近那麼多家,都不知道要去哪家. 所以在路上看到有人頭髮好看,我都直接用問的]


後來師奶吃完要走的時候又走過來跟我聊了一下: [我要怎麼燙你那種燙啊? 是熱燙什麼的嗎?]

我: [你就跟設計師今天下午兩點那位姚小姐,自然捲很嚴重那個  他應該就知道了(含淚).  

我: [啊!我這裡剛好有兩張名片(遞)] 

師奶: [好,阿那這樣,我給你我的名片好了]

我心頭一驚,靠夭~該不會根本不是設計師的樁腳,其實是直銷吧? 靠北,我昨天才剛在電話被說服買了個保險耶

定神一瞧,幸好,是改衣服的...而且往後一瞧,原來是跟老公一起出來吃飯...看來真的是隨機擄人...不是啦隨機搭訕...

12272049370070.JPG


結論: 我燙了一個師奶喜歡的頭

我想,我回家我媽應該會愛不釋手orz

12272149230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