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前面一堆亂七八招的提議,該是來看亂七八招的照片了 (又想拿照片來蒙混過關...Blog當Album在經營就對了)

 

晚餐訂在士林的依莎貝拉,特地跟老闆橋到包廂好在裏面玩脫衣秀扮裝秀,沒想到最晚只能訂6:30,且包廂限定2hr

當全員到期時,已經剩下倒數1hr...扮屁?!

 

乖乖吃晚餐吧

首先登場的道具是小學生... 恩...這小學生發育得有點太超過

 

 

 

接下來是禿頭老伯...請注意!頭上可是桃花樹呢...據說戴了桃花朵朵開....

.....咳......不要再相信沒有事實根據的說法了,戴了霉運滾滾來才是真的

    

 

 

當這隻鵝頭出現時,場面已經開始有點失控

由於封面女郎與仙姑負責租衣服,所以對這隻鵝頭已經很熟了(怎樣? 吃過幾次飯,看過幾場電影了是吧?)

當場就玩弄了起來...(羞)

 

 

 

瞧~擁鵝頭入眠多甜蜜~

只是,這張拍起來,我怎麼覺得那雙腿是鵝頭本人的?

 

 

而其他人,閒惡地撥開鵝頭,對鵝頭敬謝不敏,尤其是仙姑不斷抖動鵝頭時後...

 

 

時光飛逝,僅存包廂時間很快就用完了(其實我們又多拖了30min)

根本都沒玩到,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決定轉戰KTV 

(搞了這麼多天,最後還是以KTV收場,這就是人生啊...)

 

首先由美女教官登場!

(請見諒衣服的不合身,老闆說:[絕對合身!!要多性感有多性感!] .....幹!甲賽啦哩)

 

 

接下來是電玩女主角與親愛的狼牙棒...

   

 

還有教官與畏畏縮縮的小學生

我只能說封面女郎你扮小學生脖子縮得很好,有怕被教官記過的fu...

而維茵...這教官服根本是你自己帶來的吧!? 根本就是你啊~? 你沒裝扮到!

 

 

不要說我對壽星不好...

馬上放上這張壽星比例超好的照片

(請忽略壽星她的行為...咬手肘??? 演哪齣啊?!?! 把嘴塗掉應該是張相親照...)

 

 

接下來本人即將為壽星奉獻出最雞掰的造型!!

先來個對照組: 正常可愛小學生應該是長這樣

 

 

 

而無敵海景書呆子長這樣:

裙子穿超高腰.兩腳開開,駝背凸小腹,戴800度眼鏡!!!

我夠義氣了吧壽星?! 視力1.2戴800度的眼鏡是會瞎的...

而且林祖母最引以為熬的就是沒有小腹,你知道要凸出小腹有多難嗎? (跩屁)

而且旁邊還站著一個可愛的清純水手服高校生做對比是怎樣?!

活生生把自己搞得像男扮女裝...我都覺得我是陳漢典了...orz

而最重要的是,我還自己把照片放上網,請問仙姑,明年的生日我應該可以不用送禮了吧?

 

 

笑?! 幹哩笑三小?!

 

 

對避免大家當我是男的

特此放上一張水手服高校生端正視聽

 

 

接下來,來幾張胡搞瞎搞的吧...

 

教官與太妹一起吃菸...

 

 

大鵰廣告

黯然神傷的鵝萎場景

 

 

我腰很細....(真無恥)

 

 

剛剛不是說大家在餐廳都對鵝頭露出嫌惡的表情嗎?

接下來,續攤到KTV後,一個個對鵝頭愛不釋手是怎樣?

 

裝著鵝頭跳舞

握著鵝頭歌唱

抱著鵝頭感傷

舉著鵝頭微笑

 

挺著鵝頭前進

舉著鵝頭入鏡

  

找不到一張照片沒有鵝頭

 

 

我想,這就是所謂 [嘴裏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最佳表述吧...(菸)

 

最終,

這個不祥的鵝頭,一定是逞罰我們不斷地褻瀆她...所以,隔天還衣服的時後,發現鵝頭裝,就僅僅是鵝頭裝消失不見了...以500元罰鍰悠悠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