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但公司部門舉辦的漆彈型似乎沒有取消的傾向

一早我第一個抵達了內湖147高地漆彈主題樂園

由於本身興趣是看地圖,所以今天簡直是當地人般一路順暢抵達,雖然走的是奇怪的山路但絲毫沒有走錯路...望著遲到的其他同事議論紛紛地說這路有多難找,我不禁在心中冷笑一聲: [呿~這點小路...]

(嗆個屁聲啊我,根本是前天晚上在Google map流連忘返查超仔細的.

而且查完,還欣賞了一下衛星地圖..........看地圖怎麼這麼有趣啊? 我真是怪咖)

 

但沒走錯路也有壞處,因為本身是個有公德心的人,所以buffer抓很大,提前一小時多就出門

而且想說今天可能會迷路,所以打算先騎到內湖快靠近目的地的時後再吃早餐...

結果,沒想到,我不只提前半小時抵達,而該目的地是偏遠的山區,就算是山腳下也沒有任何早餐店的蹤跡...我餓orz

 

終於,大家都抵達了,穿了衣服拿了槍枝面罩,準備上場廝殺!

早上下了些雨,更添加泥濘的戰鬥感(雖然根本躲很兇 也沒戰鬥到)

但是,山頭一尊一尊偶爾冒出來的敵方,讓我不禁心中驚呼:哇~真的跟打電動一樣耶~~真是讓人很有瞄準的衝動!

 

接著槍林彈雨,炮聲隆隆,劈哩啪啦,流彈亂飛,

不斷地蹲下躲著又不斷地站起瞄準,我整個腿都沒力了(我腿力好差)

連續幾次站起蹲下,又加上太害怕跑的時後被打,所以我幾乎只換了一兩次位置,大部分時間都釘在同個地方

 

因為大家遲到遲很大(那我提早半小時到就竟是為了什麼...唉)

所以早上只打了2場各5(?)分鐘 <--雖然只有五分鐘,但槍林彈雨,炮聲隆隆,既期待(打人)又怕受傷害(被打)的心理,讓我覺得每場都有如30分鐘那麼久...

接下來就是烤肉,跟其他部門和客人聯絡感情...讓我覺得有點意猶未盡.

 

 

結論: 好好玩~~~不過癮~~~下次來組個漆彈團吧!!!!!   (這...結論下得有點倉促,是趕著去大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