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喊要換工作喊了半年
內心預定只要做到六月底
早在辦公室放出風聲
但遲遲不敢向老闆做出最後確切決定
我怕我後悔

104寄來速配快遞一封又一封
沒有開啟的慾望
上次登入大概是一個月之前
好懶散
不想工作
想放長假
想先辭職玩夠了再來找工作

好焦躁
怕長假放越久工作越找不到
越找不到工作就亂找
結果屈就更差的工作


這個工作其實沒什麼不好
做了快兩年薪水三萬二
請假不扣薪.只要不要太誇張,就只要打個電話報備一下
上班不打卡私下准許遲到
下班卻準時
不用出去風吹雨打
也不用拜訪客戶
每年還出差德國一次
工作出包不用賠錢
跟客人互動只要寫寫英文信
很偶爾打個國際電話說說英文
不用跟客人面對面談事情卻可以在大學畢業後持續使用到英文
小公司同事感情融洽
覺得好像多了姊妹跟一個爸爸
沒有其他朋友在公司遇到的陰險勾心鬥角陷害
也不用去大陸驗貨跟很會吵架的大陸人周旋
壓力...好像也沒什麼業績壓力
新客人能抓住就抓住,把老客人保住就已經很好了
一切都很好啊

大概就不好在這是「第一份工作」
令人焦躁啊...
擔心第一個工作就這麼安穩
一做就做個五年十年
有天想要換工作已經換不了了
從一而終,多可怕的四個字

畢竟老狗學不了新招
這已經不是以前那個年代了
一項技藝走天涯
資訊爆炸的年代需要的是Versatile


一副很想脫離這安逸的窩出去在江湖打滾,被羞辱,被電,被操,被凹
整個是個犯賤啊...
好好地被當個人
不用爆肝血尿地工作
為什麼要放棄?



好熟悉的流程啊
就像當初親手終結的初戀一樣

他很好啊
體貼又忠心
努力又踏實
是個值得託付終生的人
但是
問題就出在他是第一個
如果不是第一個
說不定就真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可是
我還沒闖蕩過江湖啊
從一而終,多可怕的四個字


是害怕安定嗎
畢業後兩年內換了三次住處
如果住得好
為什麼不就這樣住下去?
我受不了沒有變化的人生


是喜新厭舊容易厭倦嗎
具自身統計
不管是多好的朋友
相處半年之後就好像保存期限到了
莫名其妙就會開始厭惡對方
對方缺點無限放大
跳過出認識的尷尬階段
我其實喜歡認識新朋友


不是在講工作嗎
怎麼會講到初戀搬家跟朋友?

我連文章的主題都不喜歡從一而終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