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無目的地漫步大家邊走邊聊
跟我聊,跟我聊,也跟我聊當然,
不認識也不認識
不過,這沒有關係,因為你們只要認識我就好了 

不過,怎麼, 
聊著聊著,走到旁邊,按著耳朵,對著空氣開始喃喃自語,脫離了... 
走著走著,也是,轉身,消失在左邊暈黃的路燈下

我疑惑,發生什麼事? 現在我只剩了 
但,怎麼,連你....? 

啪咑一聲,你像漫畫人物一樣,用食指彈我的額頭 說:「Sweet heart, from now on, you are so on your own...」 



按著額頭,如坐在星期一12堂的課堂中那般地眼神渙散,驚覺自己已經是被遺棄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