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說今天公司裁員,而且是中午通知下午走人

連資歷五年的前輩都被火了,同學硬生生在四個小時內被迫交接,吸收對方五年的日月精華...

據聞還有第二波,剪直是海波浪(唱)

 

同學開玩笑地說: [春節回台南外婆家幫忙挖番薯,倘若沒工作的話,回台南賣番薯好了,聽說一條烤番薯要價60-70,台南市的價格,一小時強迫賣兩條的話時薪就比賣噹噹還要高了 噗]

我說: [安娘維~夭壽沒天良,怎麼台南市的烤番薯這麼貴?! 幸好我都是買生的回家自己烤...不過烤番薯倒是個不錯的idea...]

同學: [超有賺頭!]

我說: [但誰要買?!總不能賣一條過一天吧]

 

苦笑之下,我們倆於是思考起裁員潮下的退路: "烤番薯也能烤出一片天"

我覺得烤番薯需要一點包裝,否則一般人不太會買...

同學馬上接著說: [我可以幫妳寫日文…寫日文可以貴五元]

我搭腔: [那我可以設計包裝,弄質感好一點,再貴五元]

同學熱血: [我負責出蕃薯…我們要當蕃薯界的LV!]

我馬上打槍: [結果搞得成本過高,一條番薯賣100,  店都倒了...]

 

收起嘻皮笑臉我認真地思考---

不管在怎麼包裝 他在消費者心中還是低廉的地瓜, 

所以,我們要尋找它的附加價值....(怎麼覺得嘻皮笑臉是收起來了,但翻過身來又攤開另一張裝瘋賣傻?)

ex.瘦身番薯  

小臉番薯

消水腫番薯

美白番薯

蕃薯包雞排

壯陽番薯

增高蕃薯

轉大人蕃薯

好運番薯

算命番薯(想說2009景氣不好,算命風潮盛行)

蕃薯大樂透

記憶番薯(自詡為小叮噹的記憶吐司) (多什麼拉什麼A? 他就是小叮噹)

慚愧棒棒薯

 

 

 

想了一些讓人忍不住爆粗口[這殺小]的一系列產品

深深覺得,如果我們去讀行銷,大概交出來的作業就是這樣吧!

好怕我們的idea被偷走搶先被創業去啊啊啊啊啊 (那你登這麼大是...?)

請大家稍安勿躁,

等我們創業先,這麼優質的企業體,屆時再歡迎加盟噢 噗

 

不負責來推薦一下老家的番薯

新化特產有三寶: 番薯+鳳梨+竹筍,還有鬥蟋蟀比賽

 

台南縣新化鎮的瓜瓜園,專賣各式番薯產品,

(經常騎的市民大道,靠近微風有一家賣地瓜的,某天我正眼一瞧,夭壽,居然是來自老家的地瓜呢,差點流下眼淚來....不過我一次都沒買過,沒辦法,市民大道是一條讓人只想一路向前衝的路,完全沒有想停車的動力)

網頁做得很鳥,但贊助家鄉企業,還是給他放一下連結,佛心來的啊我(其實是想找"烤地瓜" 沒想到yahoo第一個搜尋結果就是他,不放好像很對不起)   http://www.k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