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幾天,我在德國
今年,我又要去德國
第一次,有些許的興奮,因為才進公司一年就可以出國參展,見見世面(這就是小公司的好處)
但也沒有過於高興,畢竟我是個理性冷靜的人,愛莫名其妙壓抑自己的情緒,避免自己幻想太美好.總是怕太高興會被老天發現,馬上賜我點災難

這一次,開始很操煩,因為業務阿姐坐月子不能出國,這次要直接跟客人正面對峙,金苦惱.

----------

第一次,還有經理,阿姐擋著,客人說什麼聽不懂的,馬上找救兵
老客人來攤位開會,只要在旁邊游來游去,把樣品拍個照,端個茶,沒我的事
這一次要把耳朵洗乾淨一點了,各種口音要好好接招,客人開會資料要準備齊免得到時一問三不知


星期五晚上本來想把參展期間分內工作做完,突然殺出程咬金,樣品的表面處理錯誤?印刷畫的印製方式錯誤?炸得我滿頭包,連課都沒去上一直加班 (其實是不太想去上...)
星期六繼續努力,早上十點多進公司,本想說中午左右就把東西弄好,沒想到一眨眼已經晚上七點orz
很好,這樣也好,累昏我飛機上才睡得著

啊啊啊....一想到去年在回答客戶問題一問三不知
(當時對產品不熟悉...但現在也沒有熟悉到哪裡去orz..你知道,我買空賣空的咩,遮陽篷我連看都沒看過,就這樣瘋狂地賣了兩年多,每年好幾個貨櫃呼嚕呼嚕從大陸運出呢......恩 我得意什麼啊-.-),我今年實在很抖.......怎麼這麼快就要長大了? (還自以為年輕中)

整個挫在等......

請大家不要希冀我會帶什麼精美紀念品
小熊軟糖一包可以嗎 哈哈哈哈哈 德國土產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